sandy0824

沉迷全职,阴阳师,凹凸世界,博多腿骨拉面团
微信ID:ciel11130101

4/28 贺全职高手完结一周年(贺文)

完结一周年,兴欣的冠军,霸图的一如既往,属于蓝雨的夏天,微草的未来,轮回的未来……

在一年前他们的故事落下,但是"荣耀不灭"

我们的精神永远与他们同在,心怀荣耀,既战无不胜

来个小贺文吧!

本人虽然看全职高手没多久的时间,但还是记得完结的那瞬间,那个感动,永在我心里。

p.s.人物性格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:哟,哥退役也有一年多了,时间过得可真快,想当年,哥拿冠军的瞬间,荣耀粉丝激动成什么样,拿了冠军,隔了一年,去还是等你来超越我。

喻文州:完结一周年,一年又过去了,属于我们蓝雨的夏天依旧很多,明年再继续努力吧!

周泽楷:…一周年,明年再加油!

韩文清:完结一周年,我们霸图一如既往的努力,一如既往的认真,明年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下去。

王杰希:完结一周年,也努力了一年,肩负着微草的未来,我也会继续加油的。

黄少天:唉唷,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,完结一周年快乐啊,老叶那家伙就算退役还是会在网游里抢Boss,真是太没下限了而且他还很故意会抢蓝雨公会的Boss还好有我这个圣剑在#@%#@%@(作者表示我已经不行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>

先来个小更文,晚点来个正式点的

黄少天的垃圾话我不会写啊~~~~~

评论

热度(20)